【活动回顾】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及普惠金融服务分享会圆满举办!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让企业能深入了解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和普惠金融系列服务,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2年11月30日下午,南宁国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国电智能大厦四楼多功能厅开展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及普惠金融服务分享会。
      在服务与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南宁国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了解到不少小微企业存在不敢贷款、不懂贷款的问题,生产经营面临巨大挑战。因此,邀请到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园湖支行普惠业务部客户经理陆志敏女士进行分享。
      分享会上,陆经理讲解了普惠金融支持政策的导向性和针对性,并介绍了云税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抵押快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等金融产品,十分契合小微企业创业融资需求,在场的企业代表们认真听讲,表现出极大兴趣。
      举办银企交流分享会是南宁国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南宁市创业孵化基地)为缓解经济风险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服务入孵企业而举办的实践活动。接下来,平台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