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小微企业在“金税四期”背景下进行财税合规管理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帮助小微企业合理地进行税务规划和经营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的整体利益,助力企业更加从容和规范地应对税收征管新要求,降低税务稽查风险,实现利益最大化,从而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2022年11月30日南宁国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国电智能大厦四楼多功能厅开展《小微企业在“金税四期”背景下进行财税合规管理专题培训》活动。

      南宁国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广西呦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冯海洲总经理和王胜鹏副总经理出席本次培训会,其中冯海洲总经理还为现场的企业代表分享了财税平台运营现状。

 

      培训会邀请了广西呦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丹讲师为企业进行财税培训,李丹讲师结合企业财税管理咨询实践经验,从税收环境分析、金税四期对企业的影响、税局重点稽查类型、企业如何自查应对、如何进行二账合一、案例实操6个内容点出发,为大家进行了深入且详细的讲解。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理解课程内容,李丹讲师采用打比方、结合案例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解析,将枯燥无味的财税信息转化为生动形象的趣味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创业者们的兴趣。

      会后,企业代表们表示此次培训一方面能意识到自身财务管理存在的风险、漏洞,一旦出现问题,将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另一方面也帮助广大企业了解到国家财税最新政策,最大限度地获取政府政策的支持。

      南宁国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南宁市创业孵化基地)今后将会多策划、多组织、多邀请行业专家开展类似辅导培训,助力企业有效规避各类风险,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管理运营水平。